Image

歡迎蒞臨本室資訊網,本室基於優良傳統,97年曾獲得總統頒發全民國防教育團體傑出貢獻獎、教育部年度「軍訓工作暨全民國防教育訪視」評鑑特優一等殊榮。更配合教育部政策,是全國唯一連續舉辦六屆全民國防教育學術研討會的學校。

  本室以「全民國防教育與校安維繫的創新典範」為願景,並致力於全民國防教育研究與教學、校園安全環境建構與維護、學生輔導服務與協助等工作為主軸。藉全民國防教育軍事訓練課程使同學了解國際情勢、國家安全、國防科技、防衛動員等全民國防基本概念。傳授國防知識,引導多元學習,開拓戰略視野,培養文武合一之青年。

  期使同學在現階段的學習歷程中,培養獨立思考與協調溝通的能力、具備領導管理與團隊合作的能力。畢業後能盡己所學回饋社會,以優勢的競爭力,立足台灣,放眼世界。

軍訓室會秉持「誠、勤、樸、慎」的精神,為元智永續服務。

敬祝各位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

軍訓室主任 黃茂盛 敬上

願景:全民國防教育與校安維繫的創新典範

使命:以形塑全民國防理念為己任,透過軍訓課程的創新與校園安寧維護共識的凝聚,打造朝氣活力、智勇雙全、保家愛國的優質青年

元智大學軍訓室  

桃園市 320315 中壢區遠東路 135 號 

聯絡電話:03-4638800 分機2239         

校安專線:03-4553698 / 0916885243

Yuan Ze University Military Education Office

No. 135, Yuandong Rd., Zhongli Dist., Taoyuan City 320315 , Taiwan (R.O.C.) 

Phone : +886-3-4638800 # 2239

Campus Security Center Hotlinel :+886-3-4553698 / 0916885243